Tuesday, May 12, 2015

Powder

散粉 蜜粉饼 粉饼

好像还是有人不知道这仨的区别,散粉和蜜粉饼都没有遮盖力,只定妆,蜜粉饼就相当于把散粉压盘,二选一用就可以,粉饼有遮盖力,可以替代湿粉(粉底液,粉霜,粉膏)直接上妆,就是你可以妆前或者防晒后不用粉底液,直接上粉饼,也不再用蜜粉定妆,但这样的前提是你不会觉得干,粉饼对我主要的意义是带出门照镜子补妆
好用的湿粉多,好用的干粉真的不多,有一段时间特别爱买粉饼,七七八八用下来,发现粉饼好用的都是轻薄类接近蜜粉饼,细,薄,轻压一层雾化皮肤,而遮盖力好的粉饼多容易斑驳,我现在的个人感受,入一款轻薄便携的粉饼或蜜粉饼就可以,在家也能用,也能带出去补妆
干粉定妆不是必须的底妆步骤,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不易脱妆出油完全可以省略这一步,但是我感觉干皮不定妆比较容易蹭掉粉底而不是融掉,大家依据自己情况判断要不要这一步
Tips:
容易脱妆的油皮,可以试试马卡龙夹心持妆法,就是防晒妆前过后先全脸上一遍蜜粉,然后再上粉底液,然后再T区出油部位定妆
用刷子上粉饼可以减轻斑驳
不小心买到了容易斑驳的粉饼,先全脸扫一遍蜜粉,再全脸扫一遍粉饼减轻避免斑驳


娇兰珍珠柔光立体小颜粉饼
今年的新品,他家三代分色粉饼我都收了,不为别的,就为那块白条高光,同时具备颜色和光泽提亮,我一直混合CPB11一起用在眼下三角区,T区,法令纹和下巴,至于说肤色部分,细腻度和金钻相当,有光泽但不控油,我挑的03色,肤色部分直接当修容了,定妆力对我而言是足够的,对于油皮应该是远不行的,如果你想要款控油的粉饼,我比较推荐CPB 明颜,Three分时段和La prairie修护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对我来说这货更多的意义在于提亮修容而非定妆补妆,所以不能算完全意义上的粉饼,但偏干皮可以试试,定妆修容一盘搞定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