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Mascara

睫毛膏 睫毛夹 假睫毛胶水

关于睫毛卷翘问题,我本身眉骨高眼皮下压睫毛就比较翘,所以一直都不用睫毛夹,所以如何让睫毛卷翘不倒就不要问我了。。。。我看别的姑娘烫睫毛效果不错
如果只让我保留一个彩妆品,我会选睫毛膏,小时候不会画粉底眼影腮红的时候,全靠睫毛膏扛天下,所以仔细想想我用过的品种最多的彩妆可能不是粉底是睫毛膏,比较喜欢的几个品牌Dior,YSL,HR,兰蔻和倩碧,尤其推荐一下倩碧,之前写过文他家总结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a7b6a10102e7qy.html
真的每个人适合的妆不一样,很多女孩都是靠眼线假睫毛扛天下,但我就不行,日常比较少用假睫毛,拍眼妆照为视觉冲击才会用,所以啊,看半天没用,什么适合自己,要自己一遍遍尝试才知道,俗话说的好,愿意用睡觉的时间工作的男人肯定有人愿意陪他睡觉,愿意用吃饭时间打扮的女人肯定有人愿意陪她吃饭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倩碧下睫毛膏
你有没有经常下睫毛刷到眼皮的困扰,请试试这款睫毛膏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还用过canmake的,特比难用,那叫一个苍蝇腿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精细化产品,不是必须


Dior惊艳旋翘睫毛膏
公关品来的,但真心好用,真的翘,好刷,浓密强存在感
之前的dior睫毛膏总结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a7b6a10102egri.html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我和哈尼都说好~~但是刷头太大,可能会被嫌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