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lipstick lipgloss lipbalm

唇膏 唇彩 唇部打底

彩妆界的色彩趋势年年换,开始深的,然后裸的,再然后乱七八糟的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质地也是,今年水亮的,明年亚光的,然后又渐变的,到日常生活里,就看你穿衣风格随便配了,我是什么颜色都收,因为衣服乱七八糟穿,什么型儿都有,但因为爱画烟熏,裸色最好配,所以包里基本各种病态色
我本身嘴唇属于不干的,所以很多别人喊干的货都不觉得干,如果只让我收一种唇膏牌子,必然MAC,彩妆彩妆要的就是颜色,干的问题有的别的办法补救,特别的颜色并不好找
Tips:
把润唇膏打底换成丰唇蜜打底会有更好的滋润效果,防止后续口红干卡
嘴唇起皮先用些唇部磨砂,再用润唇产品


MAC矿物润唇蜜
几乎没人关注的货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对我来说就是带一点点光感的液体润唇,可以打底可以后续叠加,舒服不粘,另外MAC的plushglass丰唇蜜也好用,dior lip polish也好用,chanel黑管唇蜜也好用,后边三个都属于水亮类型,虽然好看但我不大用,这个是当润唇用出了感情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感兴趣收一只就行,上嘴都一样没什么颜色区别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评价比较少,比较个人,如果你想要亮晶晶的唇彩请参考后边我说的那三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