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Blush

腮红 修容 高光
全都是粉质的,因为用来用去还是觉得粉质好控制
今年高光一下特别流行,貌似因为一路彩妆玩下来我们这一波的博主都老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年轻光泽随风而去,那点精气神儿全靠画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有人问我油皮是不是不适合用高光,高光和油光真的是两回事,高光是刻画轮廓用的,所以如果你怕加重满面油光可以用哑光提亮品,对,你没看错,哑光,只要让该突出的区域颜色浅于其他其他部位,就是高光效果,该凸的地方亮起来,该凹的地方暗下去,脸自然立体有型还显小,至于有什么哑光的提亮品呢,浅色遮瑕膏是个好选择
这三个东西我觉得算彩妆精髓,那点心机都在于此了,反正不做修容提亮我是不化妆的,至于颜色选择,真是要靠自己试了,都说黄皮不适合橘色,但我一个标准黄皮真还就用的了橘色,不过总体来说,粉白调还是黄皮的保险选择,能提气色还显白
两颊修容一定连到下颌骨以下,不要脖子脸大色差,不要忘记鼻影,亚洲人很需要
关于修容颜色的博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a7b6a10102er7x.html
Tips:这三样无论哪样上多了上过了,都可以找把干净大刷子扫淡,实在不行大刷子沾粉饼扫一层覆盖补救


CPB立体修容高光粉 11#
最爱高光没有之一,那种闪烁光泽只有摸了才知道,只用11,但把四个色号都收回来了,摆着看也高兴!GA生姜虽然能扫出少女的肌肤光泽,却带不来我要的立体气场,皮肤的光泽我更愿意诉求于光泽底妆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粉质糯,扫多了容易结块,控制用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