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Foundation

粉底液,粉霜,粉膏

并不是说粉霜就意味滋润,粉膏就都厚重遮瑕,都是要看具体产品的啊亲,控油持妆的粉霜,看不出化过妆的粉膏有的是啊亲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粉底是用来修饰肤质,均匀肤色,掩盖小瑕疵的,不是用来重点遮瑕的,遮瑕请用遮瑕膏,你可以选择有遮盖力的粉底,但没必要为了局部遮瑕全脸刷漆顶张面具脸,全遮上又看不出化过妆才是底妆的最高境界,但貌似很难做到,妆感多少还是会有些的。。。。
遮盖力强的底妆也不见得上脸就厚重,看用量,例如我一个零瑕疵干皮朋友最爱用covermark魔术粉膏你们能理解吗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仅仅因为她用量少,一款厚重无比的大干粉就那么自然轻薄了,底妆和护肤一样,手法很重要,扶不起的阿斗确实有,但很多产品还是可以通过手法,搭配产品起死回生的
我个人对底妆最大的诉求就是贴合,贴合,贴合,这样才能在修饰肤质的同时不暴露本真,虽然瑕疵皮,也喜欢有点妆感,但并不喜欢厚重的底妆,越来越爱光泽类,因为光泽类底妆可以通过光线折射进一步的提升肤质,掩盖倦怠瑕疵,皮肤的光泽和油光是两回事,油光是脏腻腻浮着的,皮肤光泽是从里面自然散发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不如年轻时饱满有光泽,倦容很容易出来,就全靠底妆光泽扛了
Tips:底妆修容是最自然的修容法,深浅两色粉底分区上妆,或自然色全脸打底,浅色高光部位局部叠加


Guerlain御庭兰花亮白护肤粉底乳霜 SPF25
形容这货就一个词,细腻,质地细腻,触感细腻,妆感细腻,不厚重遮盖力一般但肤质的修饰力非常棒,好像自己本来的皮肤被柔化了,第一次上的时候是一半脸兰花一半脸AQ精致,AQ一度是我粉霜最爱,刚上脸虽然觉得AQ更润,但触感和视觉却是兰花更胜一筹,后来又用了几次,发现兰花的持久度也完全没问题,越融越好看,哪怕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也不会烂上加烂,而是可以挽救一下烂皮,现在除了38 9度高温情况下没试过,冬春都没什么问题,以前最白色是01,现在好像又出了00,01比我本身白一点,02自然色比我本身暗,娇兰专柜好找,色号问题去靠柜吧
在微博分享过程中,看到有女孩反应说兰花是矿物油基,怕致痘,然后我去搜了下,耳熟能详的几个粉霜基本都是矿物油基,AQ精致,Suqqu,Excia Al,kevyn aucion那么干居然也是矿物油基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Twany是矿脂,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矿物油非常敏感,这种成分在我脸上发闭口的几率很大,但我从来没用哪款粉底导致闭口,最多就是白头粉刺,所以我基本不关注彩妆品的成分表,几年前我曾经拿着sisley粉霜的成分表问朋友,为什么不好用,朋友说那是做的不好吧,和成分没关系,彩妆品的工艺要比护肤品复杂,比如防晒霜看成分表是判断不了是否油腻的,要看工艺如何所以上脸才知道,说这些的意思是就是,我依旧不想关注彩妆成分表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评分: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励志般的2014上半年彩妆品爱用 <wbr>信息量大 <wbr>建议坐卧趴躺滚来滚去看
也给四分是因为,虽然淘宝评价大流的夸,但发微博时的负面反馈还是有一些,感兴趣的淘宝有分装可以试试再下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