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卸妝油

卸妝油一經水化 (or乳化)後, 已不具有清潔效果。

卸妝油,因為它有親水性的特質, 遇水它就轉化它的液質, 所以, 妳不用擔心是否為油質而阻塞毛孔, 當然, 用完卸妝油後, 還是建議妳多一道一般洗臉 (就是用洗面皂或洗面乳, 像一般洗臉一樣的清洗 , (這種方式稱為雙W清潔),之後, 再進行基礎保養

資生堂 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SHISEIDO Perfect Face Cleansing Oil
What it is:A comfortable, lightweight cleansing oil that quickly and effectively removes every trace of makeup on the face.

What it is formulated to do:
This gentle, weightless oil features Shiseido's quick removing technology to effectively and thoroughly remove dirt and makeup—even waterproof—leaving skin hydrated and refreshed. Great for wet or dry skin, it contains a cleansing ingredient derived from a moisturizing agent to cleanse skin while maintaining moisture. It rinses off quickly and leaves a non-greasy, dewy finish.

What else you need to know:
An Asian beauty secret is the double cleanse: properly removing makeup and residue before cleansing the skin. This allows for maximized benefits of skincare.

舒適輕盈的卸粧油,揉合SHISEIDO獨創的溫和速淨配方。
迅速滲入毛孔深層,徹底去除污垢和彩粧,質感毫不黏膩。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使用。
・ 能即時與難以卸除的底粧及防水眼粧混和,賦予徹底潔淨效果。
・ 蘊含以補濕成分研製而成的潔淨配方,卸粧同時補濕。
・ 容易沖洗,毫不黏膩,用後肌膚水凝清新。
・ 雙手略濕亦可使用。
如雙手滴水,建議使用前應輕輕拭乾。
* 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測試。

容量:200ml

價格:$850

特色:最水的潔顏油

雅婷評語:含有許多滋潤皮膚的油脂:夏威夷果油、向日葵油、米胚芽油、蜂王乳等等,號稱「最水的潔顏油」,非常滋潤。油性肌的我在還沒用洗面乳洗淨前也不覺得油膩,滑溜度非常好,乾妹妹及油妹妹都適合,不刺激,香味清新,沒有卸妝油的重油味,乳化程度比起植XX的好多了,在臉上按摩時有感覺髒東西跑出來了,滑溜度很夠,不愧是廣告中所說的”含水量”很高的潔顏油,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推抹時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罷了,不過這點倒是我蠻喜歡的。另外還有一點,平均3.8/ml,相較其他專櫃類似產品是位於較低價位。我一直覺的此產品我消耗的很快,不過我想是不是我按照說明上:一次用量按壓4下的原因。之後再想,我必要一次按壓那麼多下嗎?若只按壓2~3下也能卸的乾乾淨淨,用量用的多、消耗快、消費者再回櫃買的快,會不會這也是廠商的另類行銷手法?還有一點,包裝上說明『於晨間使用,能調理皮脂分泌,使表皮肌理變的光滑』,真的嗎?我看這也只是廠商想要消費者用快一點的行銷手法罷了。卸妝由我大都用在卸妝,用在清潔倒是用後還要用清潔產品再洗一次,那不是白做工?因此,整體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若我要選購它也是同種類產品中價位較能接受的一罐。 但並沒有號稱可去除粉刺的效果,使用一陣子,粉刺一顆都沒少,價格方面比起其他專櫃產品公道多了,是大家極力推薦的卸妝油喔!



其實不一定油性就不能用卸妝油 只要事後的清潔保養做好!

其實都可以 我問過專業的人!

還有另一個超超超紅 常常賣到缺貨的 超微米卸妝蜜!

.............................


卸妝產品有分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霜、卸妝棉、卸妝慕絲、卸妝液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功用。

如果有化妝的話我建議用"卸妝油",因為它很方便又可以將妝卸的很乾淨,很温和而且還可以去粉刺。

卸妝霜比較適合乾性或是老化的肌膚使用,而且要按摩才能把妝卸掉,比較花時間。

卸妝乳、卸妝慕絲是給肌膚比較敏感和不化妝的人使用的,而卸妝乳是比較適合乾性或敏感的人,卸妝慕絲很清爽也比較適合有長痘痘和敏感人的使用。

卸妝凝膠是卸妝油的改良版,用後可以沾一點水就會變成泡沫的洗面乳,很好用哦!

我不建議用卸妝棉和卸妝液吔!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會因摩擦而傷害肌膚,大多是用於眼和唇的重點彩妝。但是出去玩的時候卸妝棉就很方便,而且有一些還強調可以不用洗臉,但是真的很傷肌膚吔。

我是混合性的膚質,因為我很喜歡化妝,所以我很喜歡用卸妝油,我用過好用的有→SHISEIDO東京櫃深層水淨化潔顏油(Perfect Face Cleansing Oil)$850元、DHC深層卸妝油$780元、TISS卸妝油$350元、KOSE清肌精卸妝油$750元、雅芳AVON卸妝油$450元,這幾瓶的乳化效果很好,尤其是【SHISEIDO東京櫃深層水淨化潔顏油(Perfect Face Cleansing Oil)、DHC的深層卸妝油、雅芳AVON卸妝油$450元】,真的很好用,強力推薦。

而shu uemure高效平衡潔顏油、Za深層卸妝油、露華濃活橙C深層卸妝油$199元、L'OREAL深層卸妝油$190元、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IPSA潔膚油$880元這幾瓶的乳化效果没那麼好,而且我用shu uemure的潔顏油還會一直長小痘痘,後來聽我在皮膚科的朋友說,很多人都是用了shu uemure潔顏油過敏才長痘痘的,害我買了一瓶$2200元結果不能用,可恨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