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TATCHA Pure One-Step Camellia Cleansing Oil

tatcha山茶花卸妆油     $48
--- 这个牌子是这两年才火起来的,其实是个美国牌子,以日本艺妓的护肤理念为灵感。这个卸妆油是他家的明星产品,油类卸妆品里我的最爱~。成分表温和,不含矿物油,质地清爽,无油膜残留,卸的也很干净,洗完之后皮肤柔软。成分:含米糠油是保养成分,纯天然。味道是淡淡的山茶花味道,我很喜欢~~这个也有很多人介绍了,目前看下来,适合各种肤质,油皮也不会觉得负担。我用的这个是套装里的,它的正装包装也很有质感,看起来像精华。虽然我说过我喜欢和同产品同系列一起用,但是他家的洁面粉,敏感皮和干皮千万不要用,我用完之后脸整个发干发痒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