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Eye Brow Pencil ^^使用心得^^

Clé de Peau 'La Beauté Enigmatique' Eyebrow Pencil 這款我用了超過十年之久啦, 好用是必然的, 描繪眉形可以說是最得心應手的了! 顏色相對於其他品牌的, 更自然, 貼服!

想更快更自然, 就再加上她家的Eyebrow & Eyeliner Compact填色啦! 我給五顆星*****


 CoverGirl Brow Pencil 2 Pack Soft BrownCoverGirl Brow & Eye Makers Shaper and Eyeliner, Midnight Black 500- 1 set
CG 是我近期剛用完cle de peau 而忘了入貨的情況下, 到家附近的drug store購買的廉價代替品$3.99 ..... 一開頭我挑了dark brown, 因為我用開的是cle de peau是dark brown, 可是回家一試, 敗家火, 這brown好像偏紅, 看上去好不自然, 後來我又買了midnight black, 還好, 這黑色還可以接受, 不算太黑, 加上我皮膚的油脂配合下, 效果還真不錯, CG 出品的crayon eyebrow pencil 最令人意外的是很容易上色, 描繪的時候比起Cle de peau還快, 準, 靚! 持久度也不錯, 有時候, 還真把cle de peau比下去了! 哈哈 然而, 顏色的自然度是略差了點, 假如CG在顏色方面下點功夫, 我相信價錢可以賣得更高!

我給四顆星****

Dior
Diorshow Brow Styler Ultra-Fine Precision Brow Pencil


有些失望, 因為早兩個月前買的時候只有一支色, 001, 我覺得是偏紅了點, 不能用, 現在有了002, 我估計會好一點! 上色的速度和靈活度都不如C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