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freinds....

Mostly Cloudy   87°F/74°F

*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
    你我哪怕荊棘鋪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裡 緊握你手 朋友

你有遇上過這樣的朋友嗎? 可以像秦叔寶那樣對待朋友嗎? --「兩肋岔道,義氣千秋」... 連命都拿來挺朋友了!

現代人, 誰還會堅持這一套?! 我的十六年的好姊妹, 有宗教信仰, 但都會過橋抽板, 真想不到呀! [我接受唔到囉!]

無論我對朋友怎樣重視, 你問我還可以相信這個'朋友'嗎?! [暫時不會!]

朋友是講'義氣'還是'兒戲'?!

i'm confu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